小星星的分享空間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Beijing 自由行

leave a comment »

 
最近的 loading 變重了, 使我的心情只能用一個 "悶" 字來形容,
總覺得意興闌珊, 看什麼事情都不順眼,
我翻了一下行事曆, 距離上次到重慶之後已過了 3 個月了, 也該休個長假了,
我真想放空一切, 實現我的心願 — 浪跡天涯 , 即使是幾天也可以;
 
之前我沒去過香港, 買了幾本旅遊書, 看完就殺過去了;
也從沒去過上海,  買了幾本書, 看完之後買張機票, 也就過去了;
我這次決定要到北京, 就在這 5 天 4 夜的時間裡要拜訪這一座千年古都,
拜訪這一個集封建, 集權專制, 傳統與現代於一體的都市.
 
所以趁著假日的空檔跑了一趟誠品找北京的旅遊書,
買了大約有 7,8 本吧, 也不曉得消不消化的了, 就慢慢看吧!
 
機票,飯店都訂好了, 就住那間著名的北京飯店,
飯店就在王府井大街旁, 每天晚上要吃的, 逛的在這條大街上就能搞定了,
至於其他的行程要怎麼安排還要再想想 ~
 
 

Written by deepriverlin

2008 年 04 月 15 日 於 21:15:56

張貼於Travel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