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的分享空間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我的誠品會員卡過期了

with one comment

 
午後閒來無事, 打算到誠品逛逛順便買幾本新書回來,
偶然想到誠品的會員卡似乎快到期了,
到車上拿出卡片一看, 馬的勒 ~ 還真的到期了!
 
愛書人會員卡我已經持有好多年了, 每年度購書超過一萬元就可以續卡一年,
如果超過十萬元就能拿到傳說中的終身會員了, 但不曉得誠品在搞什麼,
發行聯名信用卡就算了, 竟然把愛書人會員給終止了,
背棄了對所有愛書人的道義責任, 真的是…馬的勒~
 
持有這張黑色的塑膠卡所享有的會員權益或優惠並不是很多,
主要的優惠就是購書金額可按訂價打九折,
其實折扣後的價格還是比網路書店的售價要高,
但我相信所有愛書人並不會在乎折扣高低,
而是拿出這張愛書人會員卡代表著對誠品理念的支持,
也彰顯了自己是愛書人的身份象徵!
 
我拒絕申請誠品聯名信用卡~
 
雖然我的愛書人會員卡過期了, 雖然我離傳說中的終身會員這份殊榮只差臨門一步,
但我還是會去誠品買書, 畢竟國內並沒有像誠品這一類令人感覺舒適的購書空間;
我想當我在書店內看書時偶而想到我的卡片過期了而誠品不再給我續卡時,
心情鐵定是不會愉快!
 
同樣是會員卡, 我的白木屋蛋糕的卡片也是過期了,
因為這張卡片是因消費額度達到續卡的門檻得來的,
所以雖然卡片過期了, 我仍是不好意思主動開口要求續卡.
 
但是當我再去門市買糕點時, 店員妹妹問我有沒有帶會員卡,
我說卡片過期了!   "過期了可以拿來換啊!"
我說 : "因為過期了,所以我把卡片扔了!";
 
妹妹二話不說, 拿出一張會員卡登錄後交給我…….
 
嗚……太感動了 !  足感心ㄟ !
 
妹妹真是有情有義 ! 
 
不把下來怎對的起妹妹的熱情 ?
 
 
誠品啊誠品 ~ 你們該好好的檢討一下了 ~
 
 

Written by deepriverlin

2008 年 07 月 13 日 於 20:24:30

張貼於C'est La Vie

一個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Dear星宏:
                    你不愧為害羞先生耶!不過也真是位好好先生;每次對於這種事你都會不敢開口或覺得算了!!
    但是你放心,法藍瓷不會有卡片過期這種鳥事的~哈哈!!
    今天托我兒子腸病毒的福(其實滿肚子氣)才有時間上來你的部落格逛逛,你的風格果真乾淨俐落,
    照片拍的還不錯喔!希望下回還有機會看看你其他的作品!!
    最近忙嗎?我們會認真找時間和你一起去吃飯的,再等等喔~
    好啦!不囉哩囉唆的了,下次再和你好好聊,我要去照顧我那被腸病毒肆虐的小兒子了!!
                                                                                  雅榛

    sally3

    2008 年 07 月 18 日 at 21:30:19


發表迴響

